Monday, July 6, 2009

累了。。。

不知怎么搞的,总是觉得很累,就算睡了半天以上了,还是那么地累。。
不知是不是患上什么病了。。。有想睡觉这种病吗??

心里总是想着没有结果,也不应该想的事情。。
但我还是情不自禁地想了。。。搞到自己累上加累。。。

心里比谁都清楚,累了只是一个借口,事实上是懒惰。。
就连借了三个星期的Harry Potter也读不到半本。。。失败!!
人家都读到最后一本(Deathly Hallow)了(头盔小子),也接近尾声了。。。失败!!
唉!!呜呼哀哉!!!!

不知何时才能改掉我这个坏习惯。。转眼间老了,都以中五了,感觉还是一事无成。。
多亏了朋友的鼓励,我才能在辩论,choir大展身手(哈哈。。没越帮越忙就谢天谢地了)。。
多亏他们,我才能真正尝试许多未尝试过的东西。。多谢啦!!
使得我在中五还有些小小的成就。。

不知是不是有懒惰虫在我体内滋生,使得我如此懒惰(还要推卸责任,明明就是自己懒惰...哈哈..)

懒惰,赶快离我而去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