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我回来了。。。

好久没写blog了,现在我回来了!!!!

今天还是像往常一样,做工做到十点,有点累。
今天生意不错,有卖到七件jeans。。。(无聊)

工作了之后,我才知道钱难赚,最近想起了我的未来,在二十年后的我会是怎样??
有老婆了??
有孩子了??
出人头地了??
失败了??
生病了??
死了??(大吉利事)

我真是越想越怕,原因是我不知道要读什么科。。我时常问自己,到底我对什么有兴趣??
但我的答案往往是“不知道”。。就连我的魔鬼和天使都帮不到我。。。==
小时候的我,常常说要当律师。。但现在的我根本没那个料。。
好不容易地,给我想到了!!!我对会计有兴趣,但我能当会计师吗??
当会计师会不会没有前途呢??
好烦啊??

我到底要选什么科??science??account??
唉,还是等成绩公布时再来打算吧!!!
好像太迟了,我需要时间慢慢地去想,才不会后悔。。。

今天已经初十一了,但还是恭喜发财!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