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好压力!!


时间过得非常快,转眼间就form 5 了。每晚做梦都会梦到SPM千方百计要跟我做朋友,就算被我无情的拒绝,它还是死不要脸的来纠缠着我,怎么甩也甩不掉!!!

现实生活也一样,十一月就考SPM了。感觉什么都还不会。。。

感觉上每天都没时间读书,学校功课(我是没做的啦,说来撑场面的),kerja kursus moral,补习功课。。。都做到要生要死(夸张手法,华文还不错吧。。。真是死不要脸)。

可是,自己最清楚,这一切都是自己懒惰,说什么都是借口。。。。


我是一个好胜的人,做什么都要赢人家,但就是没那个能力。。。。


从小,我就只是读书而已,什么运动能避之则避之,搞到现在我文算ok,武就不行了。。。

不过,如一个常戴着头盔的朋友告诉我,一位japanese ahli falsafah——mr.kakashi曾说过,运气也是一种能让人成功的方法。。我就是运气好,才能在UPSR&PMR获全A(paise la,不是要炫耀,是事实,哈哈),但这不代表什么,最重要的还是SPM.......


常跟自己说,要努力,要奋斗。。。但每当要努力,要奋斗时,周公就是要在这时候找我谈天,由于我人太好了,只好答应了。。。唉,又失败了。。。


好不容易,我有机会表现我的“武”,也是因为创献的牺牲,但我辜负了他,输了。。。

就是嘛,不好好练球,这就是结果。。。预料之中吧。。但我觉得,就算好好练球,以我的能力,也好不了多少。。。我要永远记得那一天,朋友们努力帮我争取打球的机会。。也就是十一月十九号。。。


好了,第一篇就写这么多吧。。。to be continued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