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搞笑!伤人!傻傻分不清楚。。。


男人会搞笑,是很讨女人喜欢的。。。但,搞笑,究竟是什么???

搞不懂,

难道是perli人??

还是说人的坏处呢??

还是说冷笑话呢??

真是傻傻分不清楚。。。。


想搞笑,想更讨女生欢喜,但又怕伤到人。。。

真是人人有本难念的经。。。。


我呢。。。。搞笑的方式大多数是perli人。。。。但这对吗??

看朋友们都很会搞笑,而我从form 1一个文静的书生改变到此时此刻的siao gia....

我不后悔,因为这让我变得更大胆,更不会不好意思开口和别人说话。。。

但。。。我觉得我的搞笑时常会伤到人,说的时候很好笑,很有趣。。。但我往往不知道我已伤了一个人脆弱的心,在事后才有点后悔,但伤害已造成。。。。。


无可否认,当别人perli我时,我的心是会有不好受的,但我知道,这只是玩玩而已。。所以很快会忘记。。。但我不知道被我perli的人是否会这样想。。。因为人的心是很难捉摸的,很难明白的。。。。


如果真的是伤害到了,对不起!!我也是想搞笑而已。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