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放下心头大石了!!!!

这几天都在赶moral no kerja kursus...写tugasan,做kerja amal,画边,彩色....忙得要死。。。
这都要怪我,临时抱佛脚,现在才来赶,害我的生活变得那么“充实”,前几天甚至做到凌晨五点,见妈妈醒了,才赶快跑去睡,怕被她骂,因为它以直劝我不能“要大便,才来挖阻塞的厕所”。。。。
才睡两个小时,又被妈妈叫醒,要去清明,累是一定有的,但如果不付出,哪来有收获呢??

而不知该说我hiao还是什么,我还画了许多图案来布置该folio...对别人来说,这可能是多此一举,但我觉得如果我不画,我会很后悔的,因为我希望我的布置可以盖过内容的不足,继而获取高分。。。所以就算再怎么的累,我也不后悔,没有任何遗憾。。。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。

不过,最令我be dong的是,那个戴头盔的朋友竟说这是女子才会做的事情。。难道男生就不能画美美的图画吗??先生,现在已经男女平等了,ok???

终于,我做好了!!!!虽然有点舍不得,但我还是得交了。。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。。再见了,folio...有机会再约出来喝茶。。。哈哈!!

在此献上一曲“我们今天相聚同堂,明天各人各走一方。。。。。”pai se la,忘词了。。唱意思意思就好了hor??hehe(这就是拟人修辞手法)

2 comments:

  1. ha ha ...自己找来的,真的是“平时不烧香,临时报佛脚”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zzzz
    清明节会有什么收获? ...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