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壁球。。。

壁球,可以说是我有史以来打得最好的球(重点:还是打得很烂)。。

其实,我打得烂,是有原因的。。自己不努力练,连创献让给我的机会也白白浪费掉,输了!!真是辜负了他。。。

一向没有什么运动细胞的我,要练好球自然也比常人慢。。不过,这不是借口,只要努力,什么目标都可以达成。运动细胞只是借口。。

而我一向懒惰,球也打得不好,还是很烂很烂的那种。。会打输人也是活该,每天只会羡慕别人打得比你好,自己不付出努力,哪来给你好球技??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!!!

仔细检讨自己,发现自己在打球是:
1)动作太娘
2)速度不够快
3)力气不够大
4)一点技术都没有
5) 握拍会握到起水疱。。。。。。

可能还有更多。。谁来救救我啊??我也希望我可以真正与朋友分出高下,不是要他们对我放水。。。我想凭自己的实力打败他们。。但这些都只是“想”,能不能做到就是其次了。。

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4 comments:

  1. 对自己有信心点...
    其实你一点也不比别人差,
    你只是比别人少了那份自信心...
    oways think dat u can,then u can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gambateh!!! practice made perfect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不懂,帮不了你,反而你学会了来教我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