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开心。。我能拥有它吗??

开心,是不是笑一笑就是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看到身边的朋友开心也会跟着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拿到好成绩就是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做一件好事就会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与人谈天,sms就是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被称赞就是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读书就会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玩games就会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学会一样东西就会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有女朋友就会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赚多钱就会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睡觉就会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开心呢??
开心,是不是和朋友,家人出去玩就会开心呢?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不太懂,到底我要怎样才会开心呢??
生活在这世上十六年了(我的生日还没到),真正让我感到长时间的开心的就是。。。。。睡觉!!!!因为睡觉时,什么东西都不用去想,只是睡觉有坏处的。。那就是它会令人变得很懒惰,而也很短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
开心,快来找我吧!!!!!

4 comments:

  1. 开心其实可以很简单...
    心中觉得开心,
    人自然而然就会开心...
    开心点吧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错了
    其实开心很简单
    当你没有去想什么是开心的话
    那个时候你就是开心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py is perfect wif a 发自内心的笑 ^^

    wish u hapy 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要开心很容易!
    只要你没要求,就会很快乐。
    人。。。因为有要求,所以不快乐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