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爸妈不在家的日子。。。

独自一人在家,是蛮寂寞的啦..一个人,走来走去都是四面墙,一个人影都没有,有点不太习惯。。。。我终于明白那些拥有亿万身家的单身汉的感受了,很孤独。。。

幸亏,有电脑,电视机,手机来陪伴我过着爸妈不在家的两天。。这两天,感觉蛮漫长的,什么东西都要自己来。。。也好啦,让我独立一点,不要太依赖父母,都已经是十六岁的人了(生日还没过),该独立了。。好命的,都可以娶老婆了。。哈哈!!

这两天,我都想尽方法让自己可以醒来,到学校去上课。。
第一天,真也没睡觉。。(siao de,但没办法)
第二天,十点多就上床去睡了。。。五点多就醒了,六点多的一通miss cal更让我精神百倍,虽然很短暂。。。^^

平常,都有妈妈煮的菜可以吃,不用去想要吃什么。。但这两天,都会想要怎样让自己填饱肚子。。。但又一件事是令我很高兴的啦,那就是这两天我可以吃我最喜欢吃的食物。。因爸爸有给我钱打包。。哈哈。。所以我想吃什么就买什么。。。哈哈哈!!


终于,爸妈回来了!我也脱离了home alone 的日子了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