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惭愧。。。。。

很累,很不喜欢这种感觉。。。那就是一连补四个习的日子又到了。。不过也是我自己hiao,放了四个补习在今天,不过这是因为我要先苦后甜。。本以为星期六可以relax,没想到又在中途杀出了个程咬金,moral补习...不知这补习有没有用,感觉有点后悔。。。

离题了离题了!!!!!!!!!!!!!!

回归主题,今天我会惭愧的原因是。。。。。

话说,一位很en dao的motor rider正骑着他的EX5到补习那儿去。。。天下着雨,雨水像针一样往那位骑士的脸上插上去,非常的刺痛。。但这都不是重点。。又离题了!!绿灯亮起了,有一位ah pek很吃力地骑着脚踏车,一直用力地往前骑。。因为脚踏车原本就应靠左边骑,这是law,要不然很危险的。。而他就尽全力往左边骑,而该rider也是往左边骑,motor快,脚踏车慢。。。而这时该骑士就做了件很没道德的事。。。他尽然没想过要让该ah pek,他尽然hon他,觉得他档了路。。。事后,他才觉得有点惭愧,因为在他hon ah pek的同时,ah pek吓到了,脚踏车也顿时变得不稳,幸亏脚踏车没翻,不然该骑士会内疚一辈子的!!

而该骑士就是本人....吴悠福!!!现在说什么都来不及了,只是很想对AH PEK说对不起

对不起
对不起
对不起

我因该体谅你,让你慢慢骑过去的。。。所以有读这个BLOG得人切记,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没公德心。。。知道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